top of page

H1B申请对雇主有什么要求?小公司也可以申请吗

Updated: Sep 12, 2023


在正式申请H1B前,需要确保你的雇主具备H1B申请资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公司是美国实体,拥有美国国税局(IRS)签发的雇主识别号码(EIN Number)、并且有真实和正常的运营状态;

  2. 公司对于你的岗位所能够支付的是符合最低工资标准(Prevailing Wage)的工资;

  3. 公司所提供给你的岗位是真实有效的,并且这个岗位和工作内容与你的学历、经验、背景是相关联的。


注意:提供H1B身份支持对雇主公司规模没有明确要求

  1. 如果要帮员工申请H1B,雇主没有在规模/员工数量上的明确硬性要求。即使是员工人数不多、公司规模较小的初创公司,只要符合上面提到的三点要求,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支付员工薪水和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话,极大概率也是符合H-1B申请资质的。但是如果是纯粹烧钱的初创公司,除非有funding融资进入,否则就会有些困难。

  2. 另外,不同规模的公司需要支付不同水平的教育及培训费用:少于 25名全职员工时,雇主需要支付$750;大于或等于25名全职员工时,雇主需要支付$1,500;大于或等于50名全职员工,并且超过50%以上的员工是 H1B/L1身份的话,雇主需要支付$4,000。


怎么确定公司是真实有效的,而非空壳挂靠公司?

  1. 需要确定雇主公司是否有真实有效的办公地址、官方网站等信息;

  2. 公司是否有真实正常的经营运营。


如果你也需要寻找支持H1B抽签的公司工作机会,请随时联系我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