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QR-VC.png
​联系我们 
请把您的信息和疑问告诉我们,我们会在1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

打开微信“扫一扫”

扫描图上二维码

​添加求职小助手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MT Global致力于为在美留学生提供实习/求职服务,改善留学生因缺乏求职经验和CPT/OPT/OPT Extension/H1B身份限制而被迫毕业就回国的现状。用最专业的导师和求职顾问团队提供一对一职业规划辅导,对接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北美实习/全职机会,无限次简历文书修改、模拟面试、技能提升等指导助力拿到OFFER。

 

合作220余家北美本地企业,针对CS、Engineering、Data、Finance、Business、Art等热门专业,以提升职业综合竞争力为导向,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和保证结果的猎头匹配服务。全体导师均来自硅谷顶级科技公司和华尔街金融圈,覆盖软件开发、数据分析、金融投资、供应链管理、数字营销、艺术设计等热门行业,且位居Team Manager、Tech Lead、Director等资深职位,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求职指导和内推机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