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确定!2023年H1B抽签时间线【包含申请教程】

Updated: Sep 12, 2023


H1B抽签教程
H1B抽签时间线

2023年1月27日,美国移民局正式宣布了2023年(2024财年)H1B的申请抽签时间线,请今年需要申请的小伙伴务必要关注每一个时间节点。


2023年2月21日美东时间中午12:00 —— 开通雇主线上抽签账户

提交H1B申请的雇主,或是H1B申请代理人(比如律师),可以在这个时间点开始在移民局官网完成雇主线上抽签新账号(registrant account)的注册。同时在这期间,所有申请人都应该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 雇主抽签账户与普通uscis账户不同,注册登陆地址为:https://my.uscis.gov/

  • 雇主需要提供基本信息,包括公司名字、公司地址、EIN number、申请授权签字人等。

  • 注意,同一个雇主/公司只能为同一个雇员注册一次;一旦出现重复申请的情况,这个申请将被视作无效。但是,多个雇主帮同一个申请人提交H1B申请是没有问题的。


2023年3月1日美东时间中午12点至3月17日美东时间中午12点 —— 完成线上注册流程

雇主需要在这期间完成注册账户创建并且填写好对应的公司信息,申请H1B的雇员需要提供个人信息。如果寻找了代理申请的律师,律师会在这期间完成注册流程。同时,需要缴纳$10的注册费用。

  • 在注册窗口关闭前,雇主和律师都可以修改注册信息的,以确保所有信息都是准确无误。

  • 今年的注册费用仍然是$10,只能通过移民局提供的线上付费途径完成。

  • 付费成功后,你会看到一个confirmation number,用来track你后续的抽签状态更新。


2023年4月1日 —— 第一轮抽签结果公布

移民局会在今年的4月1日前给出第一轮抽签结果,通常是通过雇主在其申请里选择的通知方式(邮件或短信)。

  • 今年的抽签顺序是按照本科、研究生学历以上一起抽取65,000个名额,研究生学历以上学历的未中签者将再抽取20,000个名额。

  • 如果你很幸运在第一轮被抽中,你的申请状态会变成"selected",未中签的状态将会保持"submitted",等待后续可能的“海底捞”。


2023年4月1日-2023年9月 —— 材料准备与递交

如果你是被抽中的幸运儿,那么通常你最早可以在2023年4月1日开始向移民局提交申请材料,包括要在90天内让公司申请LCA(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 如果遇到RFE的情况,请务必在移民局给出的due date前提交回应的补充材料。


2023年10月1日 —— H1B正式生效

如果你的材料准备的齐全和正确,通常会在10月1日前收到你的H1B Approval通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