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员案例

学员背景

University of Michigan

  • 学校:

Robotics

  • 专业: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

  • Offer:

Offer历程

L同学本科和硕士都是机器人专业方向,本身背景不错但因为缺乏美国的相关实操经验,自己尝试找实习但效果反馈很不好。在和我们咨询后,L同学在5月11日加入我们的实习保录项目,重点focus在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相关的Software Engineer岗位上。
在帮L同学准备好所有素材后,我们开始推进所有匹配企业和董事资源,当天就有一家主动reach out安排面试!同时我们也在帮他推进其它多家企业的实习机会。在面试完第二天我们就收到了一家硅谷独角兽公司的面试反馈,对L同学的表现非常满意,给了口头确认offer。5月27日L同学收到了这家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的正式offer letter,我们为他终于拿下这个竞争激烈的岗位感到高兴。
接下来我们会与L同学一起努力,帮他锁定return offer和更多全职机会!

Offer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学员口碑交付

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的交付。用良心做事,用结果说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