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员案例

学员背景

UCB

  • 学校:

MS in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Operation Research

  • 专业:

Jr. QA Engineer

  • Offer:

Offer历程

11.28签约,1.10拿offer,面试准备过程中学员重复过最多的是“太难了”、“改了”等类似的话,但她并没有因为难、因为需要反复修改就放弃,最终在负责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曲折拿下Offer。学员UCB硕士毕业,先后做过quant、DA等多段实习,一直寻求一份稳定的全职。先后为学员安排3家公司,一家跨境公司Operation Data Analyst岗位,完成了一个面试项目- 客户评价分析报告(NLP),于二面被挂;第二家是下Offer的机器人公司,QA engineer岗位,面试三轮,全职推进,但由于专业能力欠缺,前资源把控争取下了实习offer;第三家是还在等回复的基金公司,Hedgefund Quant Analyst岗位,面过一轮。学员在这段求职经历中最大的收获,也是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纠正和培养的:1. 自信,从外在妆容、发型到面试沟通技巧,在鼓励和鞭策中一点一点建立学员的信心;2. 职商,教会学员凡是站在上司和企业利益的角度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先明确目的再执行;3. 学习能动性,会和不会坦白承认,不会的列出学习计划,积极主动学习;4. 做事有交付,别人交代的事情,及时交待进展。我们的使命:使每个孩子成为更好且优秀的个体!

Offer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学员口碑交付

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的交付。用良心做事,用结果说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