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员案例

学员背景

UCSD

  • 学校:

M.S. in Finance

  • 专业:

Investment Analyst

  • Offer:

Offer历程

颜同学三月底找到我们,想要找一份实习工作。颜同学的特点:
1.颜同学在求职方面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学的专业可以做什么方向的工作,自我感觉学校当中学到的知识都无法转变成工作当中的职业技能。
2. 签约之后多次通话了解学员真实情况以便于计划之后的职业发展,颜同学逐渐的对于以后的发展方向开始感觉比较明朗。
3. 在确认了金融方向以及所涉及的岗位之后,从做项目开始,一步一步的向实习工作靠近。
4.29日开始对接到企业,由上级直接带着开始做事;5.15日正式收到offer。
其实很多应届毕业生对于自己所学专业可以做什么样的工作都是很迷茫的,尤其是非技术的岗位。其实我们是可以通过不同的专业,学过的课程,以及涉及到的知识领域来确认往后可发展的方向。即使没有过实际的工作经验,还是可以从学过的知识当中提取出很多有利于找工作的信息。
李总李勇博士,也是美国著名对冲基金麦道基金(Midway Group)董事总经理,高级基金经理。全球风险专业人士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前主席,财务风险管理认证(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FRM)前负责人。在李总的公司做实习的学生反馈,在实习期间学习到了很多金融相关的知识,并通在实习期结束之后顺利拿到全职。

Offer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学员口碑交付

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的交付。用良心做事,用结果说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