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员案例

学员背景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 学校:

Financial Analysis

  • 专业:

Compliance Analyst

  • Offer:

Offer历程

Z同学2020.12毕业于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硕士专业是Financial Analysis。毕业后在一家保险公司任职Business Analyst,但是工作内容和这个岗位非常不match,2/25早上被雇主通知不sponsor opt extension了,并且当天就是last day,让同学直接离职。Z同学在当天找到我们的时候,首先对前雇主的操作非常气愤,同时因为Z同学的OPT Extension 3.16就要开始,所以如何maintain自己的合法身份也是当务之急,时间非常紧!
Z同学当天就和我们签约进行加急对接,我们团队在充分了解Z同学的情况和背景后,在安抚好Z同学的情绪的同时,立即开始企业对接,同时老师们也将简历和自我介绍等素材加快节奏修改整合,在3/1进行了企业面试,并在3/2成功拿到了一家北美商业银行的Compliance Analyst的official offer letter!之后的opt extension申请也都非常smooth完成,Z同学能够安心地继续在美国工作和生活了~ 希望她在遇到挫折后的新开始能够一切顺利!

Offer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学员口碑交付

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的交付。用良心做事,用结果说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