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员案例

学员背景

Pepperdine University

  • 学校:

Business Analytics

  • 专业:

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 Offer:

Offer历程

F同学目前研究生就读于Pepperdine University的BA专业,目标是在今年8月毕业前锁定实习机会,为之后的return/全职铺路。
今年暑期实习依然坑少人多竞争激烈,所以F同学在1/8进入我们项目后,企业端负责人立马根据F同学的背景和能力评估开始对接匹配公司和岗位。同时,我们发现F同学几乎没有项目经历,实习经历也和目标求职岗位不太相关。所以我们建议F同学需要找好项目做进行填充,同时老师们深挖打磨反复修改简历来弥补这些短板。F同学和老师们积极配合,1.21收到了湾区一家500+雇员规模公司的面试,我们立马安排mock interview做准备。1/25F同学收到了这家企业的offer call,目前已收到offer letter准备暑期入职。
期待F同学能够在自己喜欢和擅长的BD领域有实操和成长,我们接下来也会全力推进全职机会!

Offer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学员口碑交付

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的交付。用良心做事,用结果说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