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学员案例

学员背景

University of Virginia

  • 学校:

MS in Data Engineering

  • 专业:

Business Analyst

  • Offer:

Offer历程

Z 同学今年5月毕业于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Data Engineering专业,毕业后找工作不太顺利,在11/5下班时间后才找到我们,当时距离失业期90天的最后期限仅剩下2个工作日!Z 同学几乎退房准备买机票回国!老师们稳定住U同学焦躁不安的心情,告诉她快速签约入项,我们可以提供紧急身份保障,在不可能中创造可能!2小时后,Z 同学签约入项。周五晚上9:30老师加班开始帮她做材料准备!
根据Z 同学的时间线,企业端负责人马上催促材料到位,老师半夜加班为 Z 同学提供素材和模版,手把手帮助 Z 同学尽快修改完善简历,整个周末不断的鼓励她熬夜赶工,挺住压力,不要放弃!企业端负责人周日上午开始紧锣密鼓安排面试机会,并且在周日下午就快马加鞭锁定一个匹配度极高的面试!当时兵荒马乱中的Z同学几乎开始退房搬家!钟老师电话稳定住 Z 同学情绪,Z 同学有了前期材料的铺垫,带着老师们的嘱咐在面试中发挥良好。周日一大早,Z 同学收到了改变命运的offer letter! 大家欢欣鼓舞的同时,老师们马上提醒 Z 同学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全职推进!Z 同学不但锁定OPT身份保障,并在半个月后11月24日拿到5w的全职offer!

Offer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7.jpeg

学员口碑交付

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的交付。用良心做事,用结果说话。

bottom of page